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張宏嘉:大團結創造最大利益

工商時報【林俊輝╱專訪】上個月才隨前海基會董事長、「三三會」推手江丙坤,前往日本考察TOYOTA汽車的豐群投資董事長張宏嘉,在前三陽公司董事吳清源力邀及支持下,即將重掌三陽工業董事長,他強調,未來要加強重用現有的三陽人才,並引進韓國現代汽車新機種,透過多元化強化三陽市場競爭力。面對新的三陽經營態勢,張宏嘉指出,唯有股東全面團結,才能再造三陽新的競爭格局,在吳清源與黃悠美兩大股東間,豐群將扮演中間協調者角色,因唯有化解爭議,公司股東大團結,才能讓員工及經銷商、供應鏈上下游廠商獲利。以下是專訪內容摘要:問:據傳您已獲得52%股權支持,拿下三陽5席董事席次?答:這點我不否認,因我確實看到52%股權投下贊成票。問:外傳,您將以「王子復仇記」姿態重掌董事長,您有何看法?答:這樣的說法並不恰當,因為,張家與黃家並無「世仇」,反而,我父親、故豐群投資董事長張國安與前三陽董事長黃世惠的父親黃繼俊共同創辦三陽工業,張黃兩家是「世交」,尤其父親遺訓,是要我不可以做與三陽競爭的事業,我遵從父訓,即使離開三陽,也未創立與三陽競爭的事業,所以絕對沒有「王子復仇記」的說法。我從小就跟著父親,在三陽工業中學習,對機械、汽車多有摸索,即使離開三陽,也對汽車工業的發展趨勢隨時注意,從油電混合車的演變歷程,更掌握更多未來驅動汽車動力的演變趨勢,例如上個月參觀TOYOTA時,就注意到TOYOTA 2015年即將推出FUEL CELL(氫氣燃料電池)油電混和汽車,意味汽車工業將有更創新的發展。問:您對汽車工業相當執著?答:因遵從父訓,不可發展與三陽競爭業務,所以豐群轉投資「美安工業」,與擁有世界專利的瑞典大廠合作,生產汽車安全器囊(Airbag)供應給各大汽車廠使用,目前三陽並未納入採購,日後會不會採購?要尊重經營業務團隊的意見。問:既然您提到與黃家並非「世仇」,要如何安排黃悠美的職位?答:董事會並非我一人可以主導,一切要溝通、要團結,因此,在18日股東會結束後召開董事會時,需要各方面董事一起開會溝通後決定,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畢竟,我這次回來,不找英文家教老師 臺中全美語幼稚園是為了我個人,也不是為了股東利益,完全是為了員工,為了經銷商的利益回來打拼,透過團隊合作(teamwork)共創三陽工業最大利益。問:三陽閒置廠房要如何開發利用?答:我對土地開發不熟,況且三陽的閒置廠房大概都已被處分殆盡,目前新竹的廠房仍須為生產使用,南港南陽汽車廠房也都在使用、利用中,近期不會有開發計畫。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張宏嘉-大團結創造最大利益-220121992--finance.html
    英文補習班收費 線上學中文全民英檢初級寫作 全民英檢初級試題高中數學家教行情 英文補習班推薦英文影片 德文老師英文補習班臺中 一對一補習英文學習方式 商務英文臺中 學英文 高中家教免費英文 練習英聽網站聽力 英文 成人美語英文補習班收費 多益與托福

arrow
arrow

    gardnerm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